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鸿志”分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11-30 153

2022年11月3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鸿志”分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线上举行结业典礼。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丹、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致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晓玲、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定剑、材料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许耀心、环境学院组织员马青、药学院党建指导教师韩清怡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致远学院组织员张晓璐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各班学员代表进行学习成果汇报总结。材料学院李轩同学、赵子婵同学、邓万乐同学,致远学院李禹铭同学分别代表思源班、致远班、爱国班、荣校班做总结汇报。四位同学分享了在理论授课、网络授课、音乐党课、学员论坛、集体观影等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他们均表示,在培训的过程中,学员们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加强了对党史的理解,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优秀学员们给予肯定与鼓励。

致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晓玲做总结讲话。吴晓玲首先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与体会,之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提醒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立足实践。吴晓玲指出,作为最顶尖大学的学生中思想最进步的佼佼者,同学们应当越是艰难越向前,立志破解国家“卡脖子”难题,明确所在专业的时代方向,在自己感兴趣、国家最需要的领域为国家、为民族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鸿志”分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党的二十大背景下召开,引领全体积极分子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的决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张锦岳、黄久龙

截图:王骊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