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医工交叉深度融合”暨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410

2022年11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医技党支部、分析测试中心表面性能与元素平台党支部、凝固所博士生党支部,于材料A楼姚征报告厅联合开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医工交叉深度融合”暨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亦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船建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史舒婧、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张佳慧出席活动,会议由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佼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福进教授应邀以《上海:伟大建党精神的起航地——兼论与近代中国社会变迁》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聚焦“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高福进教授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意义。在会议现场提问交流环节,在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备受鼓舞、获益匪浅,交流气氛热烈。

会议展示了20余名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支部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以及对科研工作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求实学、务实业的态度追求科技创新,坚持四个面向,坚持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科技发展与进步添“真材”加“实料”,为这个伟大时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 图片:王俊锋 周阳 张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