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材料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于2015年3月10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和包头市政府签订共建协议,2015年7月21日挂牌成立,坐落于包头稀土高新区创业园区。

联 系 人:杨剑英
联系电话:021-34202763
电子邮箱:yangjianying@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于2015年3月10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和包头市政府签订共建协议,2015年7月21日挂牌成立,坐落于包头稀土高新区创业园区。研究院以问题导向、全面开放、深度融合、创新驱动为原则,定位于科技与产业的连接器、成果产业化的助推器、创新创业的孵化器、应用型人才的哺育期,融合中试研究、技术服务、产业孵化、人才培养四大功能定位。研究院秉承“创新、产业、开放、融合”的方针,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和包头市政府,面向全社会开放,广泛吸纳国内外优势创新力量,形成多元、开放、动态的组织运行模式,带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型产业发展,在区域创新中发挥骨干和引领作用,为包头经济社会发展和上海交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