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型招聘会】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暨应届生补招双选会

2017-04-01 12742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暨应届生补招双选会

报名日期:2017-03-31  至  2017-04-30

举办日期:2017-05-10

举办地点:霍英东体育中心

招聘会说明

经研究,我校决定于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召开“启航2017”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暨应届生补招双选会,并委托上海交大思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相关服务工作。

招聘会参会学生对象主要是2017年应届毕业生和2018年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既是用人单位补充招聘应届毕业生,又是用人单位提前接触、招聘和储备大学生的大好良机。届时将有我校理工、经管、社科文法、生农医药等12大门类90多个学科专业的数千名硕博士生和本科生参会。诚邀贵单位参加,与交大学子面对面洽谈交流,选聘和储备学生英才。

注:上海交通大学6月26日至7月23日为夏季学期,共4周;7月24日至9月10日为暑假,共7周;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夏季学期和暑期期间的实习时间。

为便于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13:00-16: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901 号(近沧源路)。

二、展位规格

会议统一提供展位,标准为:2.5米(高)×1.5米(宽)×1米(深),每展位配1张桌子、2把椅子。展位可张贴两张0.6米(宽) ×0.9米(高)的海报,因展位大小限制请不要携带易拉宝或X展架。

三、会议安排

5月10日 09:00—12:00  单位报到、布展, 地点: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1B入口大厅;

5月10日 11:00—12:30  工作午餐,          地点:第四餐饮大楼,凭午餐券至指定窗口取用就餐;

5月10日 13:00—16:30  现场招聘,          地点: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凭代表证出入。

四、参会须知

  1. 经审核不符合学校规定的用人单位将婉拒参会;且招聘会单展位有限,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2. 会议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展位确认回执(5月6日后网上自行打印),超过12点未报到者且未提前告知的单位将视为自动放弃参会。
  3. 招聘会当天请携带参会证件进出招聘会场馆,如需帮助请联系工作人员;未经允许请勿占用其他展位,请勿挪用其他展位的桌椅,请勿随意随处张贴或发放资料。

五、会务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李耀宇、韩星屹、夏之阳; 021-54743091或54747570转886;jobfair@sjtu.org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上海交大思源实业有限公司
2017年4月

报名须知

      即日起至5月1日止,登陆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选择“用人单位”-“招聘指南”-“招聘会双选会(上方导航条)”,点击“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暨应届生补招双选会”报名即可。 

说明:

1、本次报名一律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邮件、电话及其他方式报名。未在我校网站注册的用户,请先进行注册并通过审核(需1-2个工作日)后报名,新注册用户如果显示无权限报名,请依次点击“单位服务”—“单位信息”—“基层单位类型”,选择后保存,即可正常报名。如在谷歌等浏览器上操作无法保存,请尝试用IE等浏览器操作。

2、请报名参会的单位登录报名系统后,仔细阅读相关内容,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3、原则上每个单位只安排一个展位,如有特殊需求请咨询。

4、我校会在5月5日左右完成报名审核工作,并公布展位排布信息及各公司展位号,请各单位届时登陆我校就业中心官网查看展位分配情况并下载展位确认函。

5、报名期间如有何问题请于工作日联系电话021-54743091转886咨询。

附件文件1:(2017-03-31)上海交通大学“启航2017”暑期实习招聘会邀请函.pdf

学校相关通知链接: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fwzpgg&subsyscode=zpfw&type=view&id=GBRPV8xNVLNPyoLSJ74msJ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