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寄送流程|研究生档案寄送须知

2016-05-07 15459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档案寄送须知

一、   毕业生需提交以下三份材料:

1、《研究生毕业登记表》

①该表由各班班长统一到学院学生培养办公室领取并发放(领取时间会邮件通知,仅针对硕士班);博士请自行前往材料A4003室何老师处领取。

②该表一式两份,“本人成分”处请填写“学生”,请填写完整,勿漏贴照片及漏填学制;

③导师签名请由导师亲自填写,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在提交表格时加以说明。

2、报到证

若报到证是由本人自行办理的,需将白联部分交到材料A4003室何老师处;如有不便也可联系何老师(电话:34203100)说明情况,将白联自行交至用人单位归档。

3、寄档单位及地址

①学院会以班级为单位下发寄档用的贴纸,填写完成后请投递到A楼400的专用箱内(进门左手边),贴纸上的邮编、地址、单位三项信息缺一不可;

②除了填写贴纸外,还请登录以下网址填写寄档相关信息的电子版: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1415739

二、寄出情况查询:

1、研究生档案需要研究生毕业登记表、学位授予通知书、成绩单、报到证及寄档地址齐全后才可寄出,如有特殊情况(如不需办理报到证等)请务必说明;

2、寄出情况查询可通过人力资源处的相关页面:http://202.120.35.23/rsbd2004/Archives.aspx;根据目前的情况,通过机要寄送的档案在三个月以内寄到均属正常;如果超过三个月对方单位还未收到档案,请学生及时联系学校人力资源处档案室查询档案去向以及签收情况,机要局有规定如超过一年学生档案接收情况机要局将无法查询。(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档案室电话:34204267 金老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