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通知(第1号)

2022-10-22 2569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工作正式启动。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授、副教授及其他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公告通知链接 https://www.sjtu.edu.cn/tg/20221021/175392.html

招聘岗位 

2022年度材料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招聘岗位及名额如下:

岗位

类别

名额

正高(师资及研究队伍)

科学类

2

工程类

2

副高(师资及研究队伍)

科学类

1

工程类

4

正高(教辅类)

-

1

应聘方式 

根据学校要求,即日起正式启动申报。请申请人登录校院管理系统SA系统http://sa.sjtu.edu.cn ,通过个人jAccount登录,在系统首页点击“评审考核->任务管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业务,填写申请信息。

注意事项 

1、本次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17:00。由于申报时间紧张,请申请人尽快开启申报。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通知及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系列文件将上传至校院管理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请申请者参照通知内容,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2、申请国防、党务、思政、高教管理、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不在本次公布的招聘岗位范围内,具体申请事宜另行通知。申请者递交的材料如存在涉密内容,请提前告知单位。

3、本次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关申请,中级的申报另行通知。 

工作联系人:蔡慧娟、郭薇薇

联系电话:021-3420309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