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体育课选课通知

2022-10-22 15301

转发研究生院培养办通知,通知来源:https://www.gs.sjtu.edu.cn/info/1133/9293.htm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体育课选课工作启动,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教学班安排:闵行校区开设13个班,卢湾校区开设1个班,详细教学班信息请jAccount登录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我要选课-开课课程查询)查询。本学期课程自第8周周一(10月31日)开始至第15周周五(12月23日)结束。

选课开放时间:10月24日12:00至10月28日12:00。

选课方式:体育课采用在线选课方式进行,请登录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进入“我要选课→计划外选课”,在关键字处输入KE6001,或在课程名称处输入:研究生公共体育。

注意事项:

1.公共体育课共16课时,0学分,归入任意选修课;课程须考核通过,未考核通过将影响毕业审核;

2.需重修重考的同学请先至重修重考界面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至选课界面进行重修选课;

3.选课同学务请在选课结束后核查个人课表,并按课表上课;无故旷课造成不及格者,需重修重考;

4.第一次上课集合地点请见选课备注或课表备注。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年10月2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