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非全日制教育2023年新春年会在“云端”顺利举行

2023-01-07 839

1月7日下午14:00,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全日制教育2023年新春年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

封面截图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年会采用在线的方式举行。出席年会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学院副院长邓涛、非全日制教育的教师队伍、教学管理老师、工程博士和工程管理硕士学生。

学院非全日制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文陆进行了开场,回顾了过去一年非全日制教育开展的成果,对到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欢迎。

3

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致辞。她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国情、党的大事件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谈到去年虽然疫情肆虐,学院教学和管理等各方面受到影响,但材料人没有退缩,依然积极抗击疫情,奋发向上。她对工程管理专业顺利完成学校评估这一事项表示了肯定,对顺利答辩、获得学位的非全日制学生表示了祝贺。她寄语,希望通过学院非全日制教育的不断努力,持续提升培养质量,提高课程和师资水平,规范各项管理制度,打造材料学院非全教育的特色与品牌。

4

30

31

学院副院长邓涛致辞。他表示,受疫情影响,过去一年学院的非全日制教育开展遇到了不少限制和挑战,在此对非全日制教育教师队伍的艰辛付出和投入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我们很快可以看到曙光,疫情后教学和管理将有序恢复,稳步提升。随后,他宣布了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优秀新生奖学金名单和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32

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2023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刘慧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赠言。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交大研究生学习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选择、目标制定、课程学习、理论研究、论文写作与发表、实践应用等,他鼓励各位同学,要善于利用学校提供的各项资源,经常与老师、同学们交流,碰撞思维,将有益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理论研究、课程学习和实际工作当中,学会明确目标,创造条件,实现人生价值。

33

在年会最后一个环节,现场进行了互动抽奖。同时,非全日制教育办公室为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纪念品。

original_6afe0c032a519fc4f2e456187db05ea8

2023年学院非全日制教育在“云端”的新春年会圆满举办,师生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交流,收获满满。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彼此激励,再创辉煌,一起拥抱崭新的2023!

撰稿:陈晓琳

图片:陈晓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