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动力电池研究方向博士后招聘

2023-02-15 19203

研究方向

1.化学合成,电池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学科;

2.有钠电池、锂电池三元前驱体、正极材料相关研究经历或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 参与与企业合作项目的实施,服从课题组与合作企业的工作安排;
  2. 制定与项目相关的科研计划并合理规划、实施;
  3. 撰写专利;

4.能够接受因工作需要经常前往江西赣州出差。

应聘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科研或技术开发能力。

3.创新精神强,热爱学术、或技术和工程工作。

4.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敬业精神,科研诚信及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基本待遇

1. 年薪不低于24.2万元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相关规定执行。年终课题组会根据工作情况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科研成绩特别优秀的申请者待遇一事一议;

2.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大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及五险一金事宜; 

3. 可申请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入托享受学校规定的相关待遇;

4. 博士后首聘期为2年,评估合格后可延聘2年。学校为优秀博士后提供专有晋升通道:博士后出站时,满足学校申请条件者,鼓励和支持应聘学校长聘教轨教职。

合作导师简介

何国,男,1963年出生,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1994年起先后任职北京科技大学讲师、副教授;2001年起德国Leibniz固态与材料研究所(IFW)洪堡学者;2003年起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机构(NIMS)客座研究员;2005年起被聘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长期从事生物工程材料、新能源材料研究,已发表SCI论文近200篇,引用超过3000 次;授权发明专利20多项。

项目简介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带动下,截止目前我国动力电池的累计装车量已超过615.5GWh。随着动力电池行业的快速发展,低温、安全、快充、长续航能力成为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主要方向。正极材料是动力电池的核心关键材料之一,对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循环寿命、安全性、成本等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本项目基于上述背景由动力电池三元前驱体企业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合作共同开发新一代正极材料。该企业能够为项目的实施提供长期稳定的科研条件。希望与有志于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青年才俊共创未来!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mengting@sjtu.edu.cn

联系人:孟老师 1552079862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