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材料22M001硕士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3-03-23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近日,材料22M001硕士生党支部在徐祖耀楼308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德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475382bf7e8048abde8273dca962260

会议伊始,李德钲同志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组织架构的完善、党日活动的开展、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各项工作的落实等内容,并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针对不足,他指出,首先支部需加强内部交流,优化细化党小组组织管理方法;其次需要学习优秀活动案例,集思广益,丰富活动形式;最后,理论学习需常抓不懈,奖励和鼓励并行,营造良好氛围。

为了进一步巩固同志们的理论学习成效,本次会议也开展了学习小组交流活动。金歆宇、赵思博等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关于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的感悟。经过交流和讨论,支部同志对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更加透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得到提升。

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接着,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同志们对照党员职责,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就如何改进表示了坚定的决心。此外,支部同志们也积极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互相监督,共同进步。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自身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支部团结也得到进一步凝聚。

随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同志们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和党员履职尽责情况,以公正真实的态度完成了无记名投票。

会议的最后,支部为在学习强国中表现积极的同志们发放了奖品,鼓励大家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至此,材料22M001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的建设工作会越来越好!

图文:任芃源 孔祥坤 徐佳宁 李德钲 朱昌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