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学习·铸信念 |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查研究”专题研讨

2023-04-26 2885

4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小组研讨会暨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材料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开展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讨了学院调查研究工作并对后续的调查研究主题和具体措施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丽珍主持。

孙丽珍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内容,是这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鲜明特色。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读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文,对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全面学习,就如何做好组织部门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研讨个人调查研究选题及相关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明确主攻方向,统筹安排、合理确定调研的时间、地点、人员。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体现了务实作风,彰显了为民情怀,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实践论,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职能职责,围绕中心、务求实效,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邵士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