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调研·重实践|材料学院领导调研青年人才发展的急难愁盼

2023-05-12 2648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按照“责任使命大调研”工作安排,5月1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宝德深入调研青年人才工作,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亦斌、学院机关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D:\7、WORK-党政办及党代会\2023 主题教育\512 青年人才调研-孙丽珍、孙宝德\现场照片\1.jpg

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感谢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立足日常科研及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建设中的人才工作、加强和完善青年人才培养体系、如何更好发挥青年人才在学校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结合学术定位、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期刊论文、学生带教等方面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讲真知灼见、提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D:\7、WORK-党政办及党代会\2023 主题教育\512 青年人才调研-孙丽珍、孙宝德\现场照片\3526fc2b20952f340ca827afc011f92.jpg

D:\7、WORK-党政办及党代会\2023 主题教育\512 青年人才调研-孙丽珍、孙宝德\现场照片\afa494897c2463097434067b6a78ba0.jpg

孙丽珍和孙宝德边听边记,与发言同志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一线情况,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思考逐一给予回应,就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D:\7、WORK-党政办及党代会\2023 主题教育\512 青年人才调研-孙丽珍、孙宝德\现场照片\4.jpg

孙宝德指出本次人才工作专题调研,以听为主,广开言路,很有必要,要把好的意见建议梳理出来、吸纳进来,他寄语青年教师努力扩大学术影响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不懈奋斗,争取更进一步的成果。

孙丽珍总结时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工作原则,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支撑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她强调,要协调处理引进人才、稳定人才、培育人才之间的关系。青年教师要主动融入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瞄准科研前沿,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达到以才引才,以才聚才,汇聚英才的目标。

按照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责任使命大调研”正在全院范围深入推进。着力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文:薛婧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