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塑性联合党支部开展“骑行迈进体育强国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0 1221

为进一步鼓励支部党员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党员团结互助意识,2023年5月20日,塑性B21党支部联合塑性第二博士党支部,于横沙岛开展"骑行迈进体育强国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志们分成若干小组,配备齐全的骑行装备,准备出发。骑行路上,党员同志们欢歌笑语,骑行在宽阔的公路上,感受着微风拂面的愉悦。支部成员们经过郁郁葱葱的林木,穿越绿草如茵的牧场,欣赏到了湛蓝的海水和金色的沙滩。横沙岛的美景让人为之倾倒,沿途的风也让人陶醉,也让大家更加热爱这片土地,更加珍惜大自然的美好。

在活动中,还设置了一些趣味性的互动环节,增加了活动的乐趣和参与度。党员们进行了骑行比赛、集体合影、体育知识问答等,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活动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团结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满载而归,不仅带回了对体育的热爱,更带回了对横沙岛这片美丽土地的热情。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支部党员们团结向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提醒着大家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本次主题党日不仅为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也进一步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党员们将继续为实现体育强国的目标而不断努力,提升身体素质,展现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王亚

图片|王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