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轻合金第二博士生党支部 “六个必须坚持”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2023-06-01 13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材料学院轻合金第二博士生党支部于6月1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铭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于铭迪同志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标要求、具体方案和若干问题。

会议的下一项议程,支部同志共同重温二十大报告全文,尤其是重点讨论“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接着,支部同志们共同观看由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讲述的微视频党课《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陈义文同志类比个人博士阶段科研的成长史,分享了自己的理论学习成长史,并提醒同志们应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脚踏实地的科研,不断开拓进取,夯实科技自立自强之基本。

最后,支部书记于铭迪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六个必须坚持”,更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支部成员将进一步真正地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沿着正确方向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中,才能使得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图片:许心宸

文字:陈义文 于铭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