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学习·铸信念 | 塑性院教工支部与智能化焊接所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固本培元 拒腐防变 做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专题党课

2023-05-30 119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上午,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教工支部与智能化焊接与精密制造研究所支部开展了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亦斌参加了党日共建活动,并做了题为“固本培元 拒腐防变 做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专题党课。

上午11点,塑性院教工支部一行从徐汇校区来到闵行校区材料学院F楼智能焊接所,与焊接所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并在陈华斌书记的带领下,参观智能焊接所实验室,双方围绕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C:\Users\Thinkp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b2b7980c90833d201aec2c101208d.jpg

参观完毕,两个支部的党员来到A500,听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亦斌讲授题为“固本培元 拒腐防变 做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专题党课。徐书记从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意义、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是必修课、党风问题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以及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四个方面深入展开。

党课结束后,徐书记与党员们开展自由交流,建议两个支部以本次联合党日共建活动为契机,加深了解,开拓合作机会,为学院、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马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