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到访交流

2023-07-04 1868

7月4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崔升、副院长朱云峰、王晓钧教授等一行,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进行调研与交流。交大材料学院院长孙宝德、党委书记孙丽珍、党委副书记沈小丹等参与此次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孙宝德主持。

首先,孙丽珍代表学院向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两个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着相同的机遇和挑战,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可以互学互鉴,共同寻找破解共性难题的解决方法。

C:\Users\HC\Desktop\南京工业大学来访新闻稿\图一.jpg

座谈会上,沈小丹代表学院介绍了交大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崔升也详细介绍了当前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的学科优势、创新与创业工作等情况。之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学科发展过程中共同关切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最后,孙宝德院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了兄弟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的经验和好的做法,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举措,后期也将会继续深化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学互进、共谋发展。

C:\Users\HC\Desktop\南京工业大学来访新闻稿\图二.jpg

C:\Users\HC\Desktop\南京工业大学来访新闻稿\图三.jpg

图文:田晓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