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2022年度詹家俊奖学金评审通知

奖励6*15000【全校6名,需要PK,本科符合条件均可申请】,赴海外顶级高校进行暑期研修并具备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学生;线上参与的不符合评审条件。

2022-09-01
材料学院2022年度荣昶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帮助在校学生成长为创新型领袖人才,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上海交通大学荣昶奖学金”,以表彰激励在科技创新和领导能力方面表现突出的在校学生。

2022-09-01
材料学院2022年度常春藤奖学金评审通知

35*10000(全校范围:文艺、艺术、公益、创新等领域18名,体育类特长17名。名额分配可根据实际评审情况微调。)

2022-09-01
【公示】材料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优秀奖学金评选规则公示

为制订一份更合理、公平的奖学金评审规则,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认真考察了兄弟院系的评审方法,经过学院学生培养办老师及各平台导师代表的三轮讨论,并在全院范围内广泛收集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奖学金规则进行了十余次修改,现将有关规则进行公示,详细内容请参见附件。

2016-09-07
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助学金评定标准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沪交研[2014]65号]的精神和《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委员会商议决定,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助学金设为一等奖助学金和二等奖助学金两个等级。

2016-04-07
2015年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国商会奖学金评选通知

现有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国商会奖学金启动评审,捐赠方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美国商会。

2015-04-07